返回

六零年代好家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贱皮子 (3 / 1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俺就当亲爹伺候,它怎么也得长个130斤吧。”

        吴美英喊道:“队长,要是俺把猪养得两百斤呢?”

        周诚志道:“130斤是十分,超过130的,十斤以内,二十斤以内加两分,你们自己算吧。”他活学活用。

        “这样好啊,哈哈,以后可得好好养猪,养猪都能挣工分呢。”

        “还是吃食堂好,哈哈,队里给粮食喂猪,队里管饭给咱们吃,咱们不用愁种什么,不用愁拿虫子,不用愁收,就跟着队长干就行!”

        “人民公社就是好,人民食堂就是好!”有些人喊起来。

        有些人不擅长种地,虽然勤快,可一年忙到头也收不到多少粮食,交了公粮就没得吃了。

        自从生产队以后,有周诚志带着,干活儿集体安排,分粮食集体分,保证家家户户都至少360斤一个人,所以有些不会过日子的,真比自己的时候过得好。

        现在吃食堂更好了,以前还犯愁吃什么,怎么吃,总为不够吃的犯愁。

        现在好了,有人给做,有人给安排,每天吃就行。

        所以很多人觉得吃食堂挺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