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六零年代好家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粮满空间 (5 / 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第二种就是闲工夫慢慢剥。

        扒皮的时候预留玉米皮在上面,扭成辫子,一辫一辫的玉米挂起来。本来可以挂在树上,现在树都被砍了,只能挂在墙上。

        等猫冬的时候,就可以一辫一辫的拿下来,用铁钎子把玉米粒隔几排戳下来,戳几排就可以用两个玉米对着搓,速度自然是很慢的。

        脱粒晒干,就去给粮站送信,让他们下生产队来拉。

        周诚仁他们好不容易得了机会回来耕地种麦子,是绝对不会再带着全村人去送公粮的。

        人手也不够。

        只能粮站派人来拉。

        粮管所现在每天开着大解放,拉着检验人员、过磅员、会计等人下乡收公粮,第一波先把公粮收上去,再收购粮,然后再余粮。

        今年劳力不够,先把公粮打出来已经算好的,很多大队公粮都没凑够呢。

        余粮更够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