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当然要啊!
这个白面看起来比他们去粮油店买的还白呢!
而且还有股子面香,一点柴油味儿都没有,一看就是石磨磨出来的!
几个老太太立刻说要,这个要十斤那个要二十的,一个个不差钱。
他们这些人家,家里只要双职工的其实就不缺钱,工作几年以后,工资都在三十多。只可惜有钱买不到东西,粮票布票都是定额的,想买多也不可能。
这两年别说多买,就正常买定额都买不到。
以前一个月细粮有三分之二的,后来细粮粗粮对半分,再往后细粮只有三分之一。
到现在,玉米面都成细粮!
哪里说理去?
一个月三十斤口粮,应该至少有七八斤细面,结果这都好几个月买不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