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六零年代好家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61章 下乡 (10 / 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八零后看看你十八岁的身份证!!!

        …………………………

        他们回到省城以后,发现省城如今更乱,学生们纷纷组成了几个帮派,大学生们是大将,中学生们是小将,连原本没有资格参加的小学生都成了小兵!

        这时候省委原先派到省大的工作组已经撤离,学生们进入了“自己解放自己”“自己组织闹革命”的阶段,多数派先成立了“本省的省大红X兵”,是为官办。很快其他少数派也紧随其后,成立了“省大m主义红X兵”,这些就是自发组织,无法无天,口号就是各种“砸烂!”“打倒!”。

        省大还建立了很多其他的比较温和的派系,比如“八.三一”“新省大”“要武XX兵”等等,但主力还是前两派。

        这时候研究所他们也终于成立了自己的组织,叫做“八一八”他们是第一批进京面圣的师生,所以很快就聚集了一大批中间偏左的学生们。

        另外还有教职工也成立了依附性的组织,类XX兵性质,一般都是赤卫队、赤卫军一类的。

        甚至还有一些机关干部的下层干部也成立了组织,结果却被抵触严重,因为他们本身就是学生们眼中的当权派,只有被打倒的份儿,怎么还能打倒别人?

        还有那些黑五类出身的,也是没有资格成立的,甚至只能当外围,否则会连累组织被人攻击。

        只有出身好的红五类才可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