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建议,“队长,咱们年夜饭都去食堂吃吧,好些年没一起热闹了,俺们想得很啊。”
“是啊,我们各家出肉处菜出面,咱们包餶餷、猪肉炖粉条、小鸡炖蘑菇……”
“家家户户按人口出份子,愿意一起的就一起,怎么样?”
“俺们加入,俺们加入……”
于是这一年春节,先锋大队又吃了一次大锅饭。
吃年夜饭的时候,照旧要先向M主席请示,感谢伟大领袖带领大家过上好日子,有丰盛的年夜饭吃。
早请示晚汇报,也是去年开始的规矩,从上到下都要如此。
表完忠心大家互相祝福,做一下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提一下意见,督促社员们互相进步。
子女可以称呼父母为同志,父母称呼子女也同志,拜年不用再磕头,而是“爸爸同志好,妈妈同志好。”
别的大队不知道,反正在先锋大队,社员们是万分虔诚的。
毕竟外头的世界他们不懂也不知道,眼前的生活看得见摸得着,自己家的的确确日子越来越红火,这是中央领导有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