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点了,余毅看了一眼手表,放下手中的书,站了起来,“我去打水了”他说。
“嗯嗯,去吧去吧,回来给我带点饭啊”靳贾玩着游戏,挥了挥手。
余毅瓴起茶瓶,把手机往兜里一揣,随意拿了个耳机,就出去了。
拎着打好的水,余毅慢慢晃到了操场,环视了一圈,果然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他拎着茶瓶走到放茶瓶的操场角,瞅了瞅自己手中的茶瓶,把它放在了那个和它颜色一样的茶瓶边,然后把耳机一塞,开始慢跑。
跑了三圈后,余毅停了下来,又慢慢走了一圈,看见那个身影走出操场,才走向放壶的地方。在发现自己的茶瓶不见了而那个和他一样茶瓶还在时,心底忍不住雀跃了起来。
戚乐跑完步回到寝室,正打算倒点热水冲一下,拿起茶瓶,却发现茶瓶好像不是自己的,往瓶身上一看,果然,上面写着“余毅”两字,仔细看了看,上面还写着系别、寝室和电话。拎错瓶了,戚乐叹了口气,这个叫余毅的家伙,应该也会把自己的茶瓶拎回去吧。
———————————————————————————————————
余毅拎着那个同样式的茶瓶回到寝室,把手里的饭往旁边桌子一扔,“还玩儿啊胖子,再玩你饿死了我可不管啊。”
“毅~哥~哥~,人家知道你不会不管人家啦~。”靳贾抖动着脸上的肥肉,笑嘻嘻地朝余毅抛了个媚眼。
“呵呵,吃你的吧”余毅翻了个白眼,坐了下来。
靳贾打开饭盒,一边吃一边瞅着游戏,“毅哥,你这几天怎么天天晚上下去啊?”
“管那么多干嘛,我下去不正好能给你带饭吗,高兴吧你。”余毅拿出没看完的书,瞥了一眼手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