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你……流川枫……?”我不禁结巴起来。仔细确认了一下四周的景色,的确从未见过,街道两旁都是日文招牌。难道……刚刚那一撞竟把我撞到其他世界去了?还是我在做梦?对,我一定是在做梦,只要打自己一下就会醒了。
……
“好~~痛~~啊~~!”怎么还没醒?哎呀完了!他已经看到我刚刚发飙的全过程了!啊啊~~我的淑女形象!
我偷眼看他。哇!完全Q版一号表情啊!(-_-)我都可以听见他心里在想什么了!——“大白痴。”算了,没时间管他,得先想办法醒来才行。……怎么还没醒?糟了!如果一时半会醒不来的话怎么办?我身上一RMB都没有,更别提日圆了!(麦田:你在逃避现实还是在正视?)
流川枫盯了我一会(用Q版一号表情),然后扶起他的单车,头也不回地走了。如果他一走那怎么办?他可是“SD”世界里唯一一个认识我(算认识吗?)的人啊!不管那么多了!
“喂!等一下!”反正是梦,豁出去了。
“……什么事?”糟糕,我什么时候拽住他的衬衫的?不过这衬衫质量还真好,在两个方向相反的拉力作用下竟然没破。哎呀,先松手再说。
“对不起……你……能……借我点钱吗?”使尽平生勇气说完了这句话,并且用眼泪汪汪可怜巴巴的眼光瞅他。
……
Q版一号表情。(-_-)
无动于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