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回去了~回去了~”一边哼着随口的歌儿一边在路上蹦跳着,心情是百分之百满点的好。
等等。我干吗这么高兴?
嗯,难道是……今天他出手帮忙我我很开心……这倒也是个原因啦……不过想起某只阿米巴原虫的1号表情就什么心情都没有了。啊,到底怎么回事。
胡乱摇头的过程中瞥见一间咖啡店玻璃门上的海报。
咦?招聘启示吗?……去打打工也不错嘛。总在人家家里白吃白喝也不好。
推门走进去,咦?人真多啊!而且怎么都是女孩子?难道这里招工只招女生吗?不对啊,门口明明写着“男女不限”啊?
“这位小姐,你是要报名打工还是要喝东西啊?”年轻的店长在手忙脚乱的“登记报名者”工作中,抽空问我。
“啊,我要打……”刚说了三个字,就觉得其他报名者用威胁的眼光看我,便慌忙改了口,“啊,不……我要一杯咖啡!”
到底是怎么回事?一份工嘛,怎么这么多人抢?薪水难道特别优厚?不过报名者一看到有新的竞争者,怎么都是那种眼光?到底为什么……自从来到这里,出现的净是怪事。哎,算了,喝完咖啡,就速速撤离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