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喂,醒醒。”谁呀?人家还很困嘛,再睡一会儿就好……就一会儿……
“喂,醒醒。”我勉强支起眼睛,模糊的视野中映出了流川“版权所有”的Q版一号表情……流川?流川!我立刻睡意全无,环视着周围:“咦?我怎么回来了?”我不是在仙道家的咖啡厅吗?
“仙道把你送回来的。”嗯……当时好像的确是有谁带着我的……记不太清了……记不起也不能怨我嘛,打工都快累死了嘛。
“喂,吃饭了。”
“吃饭?”饭在哪里?整个房子丝毫没有动过烟火的痕迹,桌上的两杯杯面飘着热气……“这就是晚饭吗?”我指指杯面。
他点点头。
……
如果天天都是那种运动量配这种晚餐的话,恐怕三天都挺不住。于是我决定下厨。
……“喂,干嘛那么一副不信任的眼神?”那个阿米巴原虫,又是那种表情(-_-),不就是中午稍稍失手嘛……
“喂,相信我吧!”我向他喊道——他跟进厨房,悠闲地靠在一旁一副监督模样。真是!我又不会下毒!
熟练地切菜,入锅,翻炒;我得意地望了一眼他:“我的厨艺还不赖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