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
“喂,醒了?”我揉揉眼睛,坐起来。
“咦?流川?什么时候回来的?”我问。
“早回来了。晚饭我叫了寿司。”
“寿司?‘好味居’的?”
“嗯。”
“还好,就他们家的寿司比较好吃。”
“嗯。”
接下来就是等待外送了。我百无聊赖的坐在一边,心里暗暗生气自己的猜拳技术怎会如此不济——自从叶子姨预告不归的电话后,那小子提出猜拳定餐,而我不幸的连输十二场……于是我只好像现在这样,乖乖坐在一边等别人送饭来,而自己却被禁止踏入厨房一步。
……不对,我泡红茶的技术还被信赖。
坐在在弥漫着淡淡红茶香气的餐厅中,感觉整个人有说不出的平静。我不禁微微一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