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
“喂,醒醒,下课了。”
旁边的女孩子叫醒了我。
“刚才你和流川都睡着了,老师很愤怒呢!”
“啊,是吗……最近有点睡眠不足。”我揉揉眼睛,“啊,居然已经快到社团时间了呢!”随手推推身边的流川。“喂,表哥(汗,教室内称呼),醒醒,要去篮球社了!”
他的情绪似乎还在梦乡中似的,头发乱乱的四支八翘,很好玩的样子。不过他的发质还真好唉,干净又漂亮……完了完了,开始花痴了!我狠狠地拍了拍自己有些过热的脸。
“你脸,干吗那么红。”
“咦咦咦咦咦?”
“……白痴,走了。”
手摸摸脸颊,啊~~好烫~~冷静冷静~在书外世界看SD的时候最喜欢的并不是流川那一型的啊~我不是一直欣赏藤真那种冷静与热情并重的感觉的么?我在干什么啊……再帅也是书中的人物……
可是……还真是真实呢……这些体育馆的喧哗声,篮球在空中划过的弧线,还有汗水与泪光……那是他们的青春,亦是我的青春啊……
走进体育馆看到了三井学长。刚刚浪子回头的他(笑)已经开始渐渐融入这个集体。这个初中的MVP,有过两年空白期却仍然哭泣着说我想打篮球的男人却总是给我一种伤悲的感动。他投篮的姿势一直是那么完美。
还有良田学长,有了他们,湘北会日益变强的吧。心里忽然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我不知道我的到来会对这个世界有什么样的改变,我只知道,这将成为我一生的闪光回忆。看着他们场上的飞驰,感觉自己也好像在这篮球世界中。
等等,那些是什么眼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