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
无聊的乱按着手中的遥控器,看着电视上根本就不懂的节目,闲得真是……发慌。关掉关掉,不看了。
随手抓出一张白纸,在上面涂涂鸦,啊,现在大概是大家体能训练的时候了,樱木还在基础练习吧,要加油啊;宫城学长正在看彩子学姐呢吧,表情可爱死了哈哈;三井学长的姿势真好看,下次要好好请教;木暮学长还是温柔型指导阿;呵呵,赤木学长还是那么有魄力,大猩猩灌篮……一个个熟悉的Q版形象就从笔尖下面慢慢流出来了。
然而在右下角空出的大片空白让我的笔停顿在那里。嗯,怎么少人啊。哦,少某只狐狸。
流川……怎么画他呢。
先是……半月眼,然后是乱乱的头发,哈~11号队服,嗯嗯,面无表情的脸……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忍不住又起了恶作剧的念头。
勾出两只毛毛耳朵,加上一个膨膨尾巴,嘻嘻,狐狸就出来了。噗,还真像他!吃块曲奇奖励自己~
叮------咚------
啊,是阿姨么,今天这么早就回来了啊,反正不是流川就好了,否则要把罪证赶快藏起来。
叼着还没吃掉的曲奇,蹬上拖鞋匆匆赶向玄关的大门:“你回来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