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
哼着歌儿下了楼梯,回到赛场上我的经理席。彩子嗔怪的看了我一眼:“岚啊你跑去哪里啊,上半场都快结束了。”
“嘻嘻,我去上个洗手间。”开玩笑,间谍工作失败的事情怎么可以随便说出去呢……虽说向海南这个狐狸窝使手法还是会铩羽而归的……不过今天教训了野猴子一下……他的性格还真和樱木有点像呢……嗯,我可要好好的记下来。
刚坐定,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上半场湘北以64比31领先。我和彩子学姐把已经准备好了的毛巾递给他们。流川坐在椅子上,抬头看了我一眼:
“你刚才,怎么不见了。”
“啊,我是比较紧张,于是就去洗手间了。”我冲他讪讪的笑了一下,他的脸还是面无表情,看不出来到底相信了没有。我索性躲到彩子身边,问她上半场的情况。
下半场湘北仍然气势如虹,在比赛余下近五分钟的时候就已经破百。流川在比赛中贡献了40多分,下半场的精彩表现更是引起观众阵阵狂叫(好多人啊……流川命们都是翘课来的么?)。饶是我也看得眼花缭乱,没有彩子提醒几乎忘了落笔记录。
然而,我们的樱木花道同学,在这场值得纪念的首次比赛中,非常有纪念性的,迎来了——他第一个五犯下场。
“可恶……我不是故意的嘛……裁判就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比赛结束后,樱木仍然沉浸在罚下的梦魇中。赤木学长照旧给他脑袋吃了个板栗。他捂着冒烟的头不停的抱怨。我和彩子学姐相视一笑。
“不过这家伙也长大了。”赤木望着那个红头小子,“至少不会揪着裁判回击了呢。”
“是啊,他越来越像一个篮球手了呢。”我笑笑。“是不是啊,表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