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拍拍手回到教室正好是上课铃响。这一堂似乎是数学,我摸出课本,翻倒最后的空白页,上次课堂上偶然想出来的阵型被我随手画在后面,现在可得腾到本子上。我用红铅笔勾出己方的阵容,蓝铅笔——代表津久武的则夹在食指和中指之间。嗯,如果这个时候宫城学长以速度切入盗球……
嗯……这样很好……嗯?有劲风?
我一侧头,闪过飞来的不明物体,然而出乎意料的,这不明物体做了一个罕见的大回旋后,正正的,敲在,流川的脑袋上。
这回可惨了!!——这个老师。
果然,流川被这个黑板擦敲醒了。他睡意盎然的略抬起身,摸摸头(顺便拍掉了上面残留的部分粉笔灰),看样子处于发作的临界点。
这个老师似乎也对流川有点惧意(吃过苦头的人吧),看来他打我只是为了杀鸡儆猴,唉,这世道……只见那老师颤颤巍巍的说道:
“流,流川,这,这道题,你上来作一下……”
流川还是那种没明白大局形式的样子站在那里发呆,这回惨了,我匆忙的在一页纸上写下答案,然后撕下来团成团塞给他。老师不耐烦的(?)又用发抖的声音(!)叫了一遍。我低声说:“流川,快去啊。”
流川走上去,老师迅速的让开了地方。
“流川,如果你做错了,那今天的课外活动就别想参加了,乖乖留下来补习吧!哼哼,看你这种上课只知道睡觉的学生还做的出来?”“邪恶”的老师露出了明显的幸灾乐祸的笑容。虽然以前肯定在流川手下出过丑,但是能努力把流川挂在黑板上也算出了一口恶气吧。而此时的流川正拿着粉笔僵在那里,我叹了口气,也不知道他看了纸团没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