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where comes the darkness (1 / 9)
(155)
翌日大早流川他们四个人便杀去补考,好在一夜的特训大有成果,几个人都顺利通过。虽然在最后关头我睡死过去……呃,不过晴子的补课效果似乎也不错的样子嘛。总之,出赛是不成问题了。
赤木学长动作神速,等他们几个一补考完的瞬间便拉了去体育馆操练。这带着教训意味的训练嘛……不回忆也罢。
随后日子便真像长了翅膀一样,在静冈集训的一周也是眨眨眼便过去。且不说在和常诚高校比拼里大家的收获,樱木的单独训练亦大有进步。
而全国大赛的日子。也随着日历一页页揭过,越来越近了。
“呼……今天真的好热呢……”拎着书包,一个人走在通往湘北的路上。没办法,今天是返校日,湘北对学生的课业最近抓的还满紧的,也不知是哪个老师起的头,在暑假中安排了几次定时的作业检查。今天流川又丢我一个人,早上早早跑去小球场训练。而叶子姨又和他串通好似的快八点才叫我起床。虽然睡的足是件好事,不过一个人……还是很无聊呵。
……虽然即使那个阿米巴原虫在也几乎没听他讲几句话啦。
嗯,前面那个人,好熟悉的身影……
“羽川姐姐!”我大力的摆摆手!果然是她!
“咦?岚?”
“羽川姐……你蹲在这里,是要做什么啊……”看她在写着湘北校名的牌子旁边躲躲藏藏,我流下冷汗一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