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想问问……”
“你说叶翔的事情吗?”
“额……”
“叶翔是为了苏阳好。苏阳总有一天会明白的。你劝劝苏阳吧……你让他,让他。无论怎样,不要轻易放弃叶翔……”陶子说完就挂了电话。
苏阳哭到肺里的空气都要抽干了。他想给叶翔打个电话。想听听他的声音。叶翔的声音那么温柔,一定说不出绝情的话。但是手指仿佛僵住了,无论如何也按不下通话键……他直直地盯着屏幕,5分钟后自动锁屏,划开,再锁屏……循环往复……
朦胧间,仿佛回到了那个夏天……
那是大二的暑假……苏阳和陶子和平分手了。苏阳在□□空间写了一篇长长的日志。讲了两个人在一起的点滴,全是感激和惋惜。大概就是很投缘,但是没感觉。陶子回了一条:今生遇你,幸甚。祝好!
两个人的互动在学校疯传了起来。各种版本的八卦漫天飞舞。苏阳还记得那天和陶子吃最后一次分手饭的时候两个人聊的内容。
“苏阳,和我在一起你开心吗?”
“怎么突然这么问……”
“因为我没有那么开心。”陶子低着头,摸着手里的杯子,“我觉得你也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