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往上攀爬的哥布林再次扬起那种东西,我闻到气味后,已经大概猜到那是什么了,应该是一种类似石灰粉的东西。
难怪矮人们要躲开,这玩意要是迷了眼可就麻烦了,而哥布林似乎并不怕这种东西。
我看向那些死掉的哥布林,它们眼睛上好像有一层特殊的膜,挡住了这些石灰粉似的东西。
他们在城墙之间来回拉扯了一会儿后,便有越来越多的哥布林冲了上来,一时间让矮人清理不过来了。
就在这时候,那些精锐哥布林也攀爬了上来,我这才发现精锐哥布林也不全是穿半身铠的,其中一半穿的是皮甲。
我估摸着普通的哥布林大概连1级都达不到,穿皮甲的应该是1级水平,而那些穿半身铠的应该是2级水平。
而矮人平均水准就比它们要高一些了,普通矮人也有1级水平,而且装备精良,甚至有一半达到了2级水平,还拿着盾牌。
但这也相当于一个2级矮人要同时面对两个2级哥布林,不过也幸好矮人还有五个3级水平的战士。
当那些2级哥布林都冲上来之后,一部分对上了2级矮人,剩下的五十个则冲向了山羊骑兵,看样子是想要集中力量先消灭矮人的高端战力。
很快连小弟在内的五个3级矮人就被包围了,那些精锐哥布林轮流冲上去和他们战斗,不断消耗起了矮人的力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