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头的吵架声一直在持续,崽崽学到一半,忽然不学了。
“妈妈,那个小哥哥好惨,我听到他妈妈打他了。”崽崽一脸懊丧。
我对孩子的教育,一直没实施棍棒,认为这样的粗暴方式,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
是以,崽崽从来不知道被打是什么滋味。
但他晓得,被打肯定很痛,他没被打过,但是仍然对棍棒存有恐惧。
“妈妈,那个小哥哥的妈妈为什么打他,她好可怕。”崽崽一脸惊恐,无法理解。
我原本只是陪着听热闹,突然被这么一问,哑然。
我哪里知道究竟为什么,每个家庭有各自的教育方式,再者,母子吵架,也有他们自己的对错。外人哪里知晓!
“妈妈不知道啊,可能是小哥哥作业没写完?”我自己猜测着。
“也可能是小哥哥看动画片太久了?”崽崽也跟着猜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