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下就愣了:你这是
不对,这不是用刀子割的,不像!要是用刀子,蛇会扭动,伤口会歪,不会这么直。
我瞬间想起了我爷爷讲过的一个关于蛇的事情来了。
说是有毒蛇伤人,人不敢用手抓的话,就在蛇平时行动的地方放点蛇吃的饵料——鸡鼠之类的,引着蛇过去,当然了,这些饵料里面不能下药,蛇对气味最敏感,有异样的气息,它是不吃的。
得在饵料前面,暗暗的埋一圈尖头朝上的钉子,等蛇游过去,钉子锋锐,就会把蛇的肚皮生生划开。
蛇皮肉外翻,不用人动手,蛇也会自己慢慢死去,到时候就净等着给蛇收尸了。
阿七用的就是这个法子。
还是跟以前一样,阿七好狠的手。
阿七见我看出来了,把头靠着我肩膀上就笑:你看莫,反正这蛇已经被我弄成这样,要是不给我留着,估摸也活不得多长时间了,好男不跟女斗,你就把这个蛇给了我莫!
说着,猴在我身边扭来扭去的撒娇。
这当然不行,我是来执行公务的,又不是来过家家的,再说了,这蛇跟姜四喜的前因后果还没搞明白,我怎么可能就这么放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