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我11岁,意大利文学得破破烂烂,可能犯了很多拼写和语法错误,但我真的写得很认真。
斯夸罗就是那个时候出现的。当我把托托的坟墓填平、墓碑——那块木片——放好的时候,他出现在河流对面。
“喂!!那个从刚刚开始就扰人清梦的人渣!!!你到底在干什么!!!!”
人在伤心过头的时候是不会理睬别人打扰的,何况还是这么不顺耳的打扰。
“喂人渣!!说你呢!!!”
而且要说“扰人清梦”的话,你这大嗓门儿才最合格吧。何止扰人清梦,弗莱迪的梦都能被你给搅黄了。
“喂!!!宰了你啊混蛋!!!”
伴随着他震破天际的大嗓门一同袭来的,自然是无数道寒光凛凛的剑影。能在顷刻间刺出疾风暴雨般剑招的人,很长一段时间内我都只见过斯夸罗一个。当然也不排除只有他有事没事就挥着剑大声嚷嚷,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个剑士似的。
我说了,我当时心情很不好,不好到都提不起兴趣跟这个半路杀出的煞星生气。剑风扫来的时候,我只是想不能让这货毁了托托的墓。
所以我一边头都没抬继续哭,一边截断了斯夸罗的攻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