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教·斯夸罗]月与鲛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0.(20) (2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又打脸了,真的好痛啊。不过会痛也还好,会痛才说明还活着。纵然活着就是受苦,也还是要活着,还要抓紧一切快乐的东西,不管那快乐有多微渺。

        就比如我尝到了自己的血的味道,铁锈气的微甜。我想等出去了,要是我还活着,就去吃个冰淇淋吧。意大利的Gelato很好吃的,我要开心果味和巧克力味。

        期间上级接了个电话,很短,挂了后他说九代目并不会要我的命,也相信我只是一时发作了愚蠢的心慈手软而不是真的勾结外敌,但从形式和程序上来讲,还是要走一遍对疑似叛徒该有的处罚。

        也就是刑讯。

        我当时已经歪坐在地上,抬头看着高高的铁窗,还有铁窗背后被栏杆分割成碎块的天空。西西里岛也会有阴天,云层重得没有一丝蓝色。我突然想去托斯卡纳,有一部很有名的电影叫《托斯卡纳艳阳下》,我还没看过呢。也许我可以去托斯卡纳看这一部。

        “好的。”我说。

        就是这个时候——就是那个时候,刑讯室的门被人踹开了。上级转头去看来人,我还在看天空,没所谓地觉得谁来都一样,谁来我也还是我。我就是这样的人,过着这样的日子,经历着所有我这样的人必将遭遇的事情。

        “——让开垃圾!!把那个白痴交给我!!”

        刚才我说过,上级打了我两次脸对吧,我觉得估计有点损伤听力,因为我竟第一次觉得那头鲨鱼的大嗓门儿不算什么,音量正常得很,在这冰冷灰暗的刑讯室里撞出的回音也正常得很。

        上级是九代目的心腹,也是个素来谨慎的稳健派。他对巴利安的态度偏向敬而远之,轻易不愿和他们起冲突。我能理解,一来巴利安战力太强(尽管他们的一二把手都极为年轻),二来XANXUS可是实打实地策划并实施了篡位,实打实地杀了一片家族成员,可到头来巴利安干部团安然无恙,XANXUS也只是被囚禁而非处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