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了户长...包括一些误会和落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有一些人不理解我为何要东奔西跑 (3 / 3)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所以我也没去在意什麽黑道白道

        那个叫〝小辣椒〞的有什麽呛辣

        觉得只不过像是小时候所称的做措号而已

        因为我们都是责任心为重

        家长也逐步要交予权利要我接班了

        有可能更没机会去里人家在乎的

        〝为何我要东奔西跑、为何我那麽早上班了〞

        因为我们家人丁变单薄了

        常觉得人家双亲都在多好

        有人代劳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小书包网;http://m.edu-gamll.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