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出来似乎是有些不可能。
或许吧。
但ipod的处理程序是Portal-Pyer做的。
硬盘是东芝的。
电池用的是索尼的锂电池。
显示器是Synaptics的。
Ipod最大的三个卖点:设计时尚,外观好看,以及那创新性的滚轮界面,但这个可以抄啊;
微型硬盘,可以存下1000首歌,这个可以买啊;
最后一个是火线技术,也就是短时间里可以往播放器里放上大量歌曲,这个是有点麻烦……得好好想办法。
你总不能宣称自己的产品有5G内存,结果用户发现得花半天时间才能放上几首歌进去。没有道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