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年就过完了,他们还得回京都去,还要去给几位老爷子拜年,所以得早些回去了。
村长也明白,对于这次村里人离开的事情,他没有去强留,因为他知道,离开不一定是坏事。
但留在这里,对后辈们肯定是不好的。
他这个老家伙就不动了,正好在这里好好修练,说不定能突破呢。
因为过年村里事忙,他一直都还没有服用他们给自己的东西。
对于村长的决定,他们当然没问题,村里人可以跟着他们一起离开,正好可以帮他们安排起来。
这些人都有自己的本事,不怕到京都无法谋生。
还能帮到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当晚在村里休息了一晚后,第二天村长就跟村里人说起离村的事情。
这次离开的人有一半以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