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笑笑好一会后,梅雪留他们在这里用了一顿午饭,当然,他们四人吃的是梅雪和小公主一起动手制作的。
而跟着四皇子那些人就自己在客栈里吃了。
梅雪拿出来的东西那是凡品吗?
四皇子吃后对二位大人更为尊敬起来。
“等这边事了,烦请二位大人一起回皇城,到时候在下一定宴请二位。”等这边事了,皇城也该控制起来了。
到时候他就可做主回了这份人情。
“哈哈,那就多谢四皇子了。”贺安泽也没跟他客气。
谁让他媳妇就好吃这一点呢。
御宴他们还真没吃过呢,也不知道是什么味。
四皇子还有事要忙,不能在这里待上一整天,不过对自家小妹,他到是很放心留在这里,可惜啊,人家不接他的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