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终於拿下了耳机,淡淡的说:「等我把AP用完。」
哦哦哦哦!讲人话了!……啥?是说肺特垢啊。
……不对,我是来试教的啊!这世上有哪个家教会等学生玩完游戏的啊!不过至少她终於肯使用人类的语言了。
「不行,我是来教课的喔,可以先别玩了吗?」
「不要,已经爆T了。」
「……为啥?你应该已经开一段时间了吧?」毕竟现在下午两点了……不,我估计她也有可能是个下午两点才起床的废人。
「因为我有吃果。」
我感觉自己头上已经冒满青筋了,下意识更大声了起来:「靠北啊!难道这是我的问题嘛!」
啊淦,不小心开喷了啊——!
完蛋了,我怎麽不能再忍耐久一点啊!
逞一时之快的凶宅是不够格领家教费的啊!
对了,陆太太不是说她跟人G0u通很困难吗?这样的人应该挺玻璃心的吧!我这麽凶是不是可以先回家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