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教室以后,童知心情越来越郁闷。
毕竟好端端走在路上被狗咬了一口,任谁都会不舒服,原本一天的好心情就这样被赶跑了。
下午最后一节自习课,窗外突然开始淅淅沥沥地下起雨来,透过窗户望出去天灰蒙蒙一片,阴沉沉地吹着凉风,吹得雨丝也斜斜地打进来。
童知心里莫名空空地没着没落,总是隐隐觉得有什么事情会发生。
她把手机放在摊开的英语练习报纸下,题目写得心不在焉。她上节课间给沈遇发了条短信,问他下课之后有没有空一起去吃饭,但是半个小时过去了,还没有收到任何回音。
她跟自己说或许沈遇没看到这条短信呢,但是依着他的性格,很有可能看到了也不会回复。
好歹也回一两个字嘛,怎么说他们也是一起翻过墙的关系了。
下课铃一响,童知出门直接去他们班堵人,她挤在蜂拥着赶去食堂吃完饭的人群中下了楼,然后逆着人流出了楼梯口,直奔十班的教室。远远地透过十班教室的窗户,童知看到沈遇的身影,正站在课桌旁边。
咦,不会是在等她吧?
这么想着,她的心情瞬间变得好了一点。她快步跑上前去,冲进教室。
刚迈进教室,她的脚步便猛地凝滞在原地,一瞬间沉得抬不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