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捕梦网-心情小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章-有点烦燥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叹~

  虽然不想第一章就那麽伤心,但是我快炸了!

  就是......大家能懂一直被否定的感觉吗?

  会认为自己什麽都做不好,就是个废物,还一直给人添麻烦。

  我现在就是。

  阿啊啊啊啊!

  要疯了!

  我好想找个东西打!

  好了,就这样,拜拜。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