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捕梦网-心情小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一章-有点烦燥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叹~
虽然不想第一章就那麽伤心,但是我快炸了!
就是......大家能懂一直被否定的感觉吗?
会认为自己什麽都做不好,就是个废物,还一直给人添麻烦。
我现在就是。
阿啊啊啊啊!
要疯了!
我好想找个东西打!
好了,就这样,拜拜。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