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七公子④:韩少来袭,狠狠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28 打脸 (1 / 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路漫“没有,在等。”

        过了12点,终于刷出来了影评。

        “刚刚出影院,说实话,拍的不错,但节奏差点儿。大概是看惯了赤虎的快节奏,看特攻队就觉得拖沓了。赤虎是从头打到尾,飞机,战舰,各种制式武器,拆弹,爆破场面,一轮接着一轮,全程紧盯屏幕无尿点,都不敢离场,生怕错过点儿什么,全程精神都处在兴奋状态。

        但特攻队就有点儿对不起特攻这名字了,开头铺垫太长,影片一半的时间都用在铺垫上。导演在极力营造战争的残酷,想要把故事拍的高深,结果最后只拍了个四不像。并不晦涩难懂,但故事冗长,想要煽情,又破坏了节奏。想要搞大场面,结果影片下半段才来主菜。导演或许是因为前几部电影的成功,被人捧高了,自信过头。这部实在是水准一下。”

        这条观后感一出,立即就有网友转发评论,“之前布尔博特怎么说的来着说赤虎只不过刚够及格线。如果赤虎是刚及格的话,那么特攻队这部水准以下的电影,就是没及格了。”

        “才刚嘲讽完赤虎就被打脸,干得好。”

        但也不乏布尔博特的粉丝说“看不懂就不要瞎评论了。布尔博特大神的作品,哪会有这么表面这部片子是没有赤虎那么爽,但绝对要带脑子去看,跟赤虎的无脑爽不一样。”

        “你说的节奏冗长,可我却觉得里面许多场面无声胜有声。从特攻队的进攻,到撤退的对比,士兵一遍遍的喊着回家,这样好的情节,我看哭了。还有开篇时辽阔又平静的让人压抑的海洋,让我感觉到人类的渺小。这些感动,只有布尔博特能给我。”

        “吹,你们就使劲儿吹,真当我们没看过呢非把拍的烂给美化成深沉,强行提高逼格。”

        这时,路漫的手机响了,“路漫。”

        “瑭子。”路漫叫道,“你看完了,感觉怎么样跟我说实话,别因为我就偏向赤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