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南音第一次体会了。
没有之前的小木屋,也不能将帐篷拿出来。
所以大家只能找个避风的地势,用石头围起来一个避风墙。
内部垫上草席,再垫一床棉絮,躺进去之后再盖一层棉被。
这就是最简单的休息场所了。
唯一庆幸的是,没有下雨。
要不然还得砍几棵树来支一个棚子,上面垫上油布就行了。
不仅麻烦,而且还更冷一些。
南音并没有加入其中,她只是让小北辰进去躺着。
“南音姑娘,这些被褥我都晒过了。”林大嫂帮林锦绣整理了一下被子,见南音迟迟不过来,便开口解释。
“没有嫌弃的意思,只是我不习惯这样。不用担心我,我有办法解决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