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在66公路上有一间能食用吸血鬼的餐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章:走吧,该补货了 (3 / 11)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手滑啦。抱歉啊。」他的嘴角微微上扬——我敢肯定他是故意的。

        「欸?你刚才说不要什麽?」

        我实在是受不了他,我决定鼓起勇气拒绝他。「我……」

        「嘿?」

        不知道他从哪里提了个x1血鬼的乾瘪人头看着我————

        ——————「我……我不要hsE……」我真的好废。

        就这样,我莫名其妙跟上了这个「补货远征队」。

        然後他b了个赞。

        唉......出发吧。

        我是冷文,因为被x1血鬼狒狒追杀,所以才不得不在这间餐厅下活命。然後被这个叫石东的给讹了一餐,现在的我莫名跟着这家伙一起生活着。

        我看着他从容的走去一处杂草丛生的地方,忙乎一段时间後,那边就发出一阵阵轰隆隆的引擎声。一辆宛如猛兽般的越野改装车跃出我的面前。石东熟练地检查燃料、轮胎、护板。这辆餐车的外观b一般装甲车还夸张,前方加焊的钢板密密麻麻全是划痕和血渍,挡风玻璃有防弹网罩,车头两侧还焊了两根长得像犀牛角的钢叉,妈呀简直是帅爆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