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在66公路上有一间能食用吸血鬼的餐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九章:这次的烤有点多。 (2 / 8)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唉。真是拗不过你,好吧。阿冷那你好好的帮雪去吧。」石东无奈的允许雪予姐的决定。

        不是啊?我……我没有想去……唉算了。

        於是我和雪予姐就一起开始了这次的打猎工事,而石东与可欣便负起暂时看管餐厅的责任。

        公路的风声总是乾乾的,带着点焦油和血腥味。人类灭亡之後,这些废弃的高速公路就变成了x1血鬼动物的狩猎场。

        我一边跟着雪予姐走,一边暗暗後悔。

        一路上我们往公路的方向前去,似乎要把狩猎的场地放在这条公路上。我好奇的问「雪予姐。这里这麽宽广我们怎麽埋伏?」

        「我们不埋伏。」

        「蛤?什麽意思?」

        「你想想,在公路这麽广阔的场地,这麽明显的两个猎物大摇大摆走着。哪个x1血鬼看到不会主动来攻击的?

        咦?不是吧?!所以我们是当诱饵吗?为什麽这次都出来狩猎这麽冒险?我不能专职顾餐厅洗盘子就好吗?

        我心里更懊悔的说着。可惜嘴上不敢说,我真的很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