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美纪老师。”穿着黑色执事服的绫小路清隆拿着菜单过来和她们询问,“还有两位同学,你们想要吃点什么吗?”
已经到中午的午饭时间了,上午的项目已经过去了两个,指挥科的分数稍稍领先一步。
“绫小路同学今天看起来真帅气。”津美纪直白地夸奖。
“谢谢。”不擅长社交的绫小路清隆应下了,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自己是不是不应该这么快地答应下来,是不是要推脱几句以显示谦虚。
啊……好麻烦啊。不要了吧。
“别人的夸奖心怀感谢地收下就好了。”津美纪照自己学的教育心理学上的知识说。
“是。”绫小路清隆还是那一副面瘫的模样,不咸不淡地回应。
“只是今天的话,午餐可以用三明治代替,安室透老师的拿手作。”
“嘛~具体经过就是这样。”狛枝凪斗复述了一遍自己遭遇东堂葵的经过,左手拿起桌子上的果汁喝了一口。
“真弱啊~”五条悟喝了一口加了双份糖的奶茶,珍珠煮得又甜又软,“我的话,一根指头都不用动。”
时深慰问了一下看上去有点狼狈的狛枝凪斗后,又去京都校那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