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里呈上来的东西精致归精致,量总是足的,吃不完的顺手赏给底下人也没什么。乳酪一类分起来略嫌恶心的就算了,偶尔夜宵是一块块干脆利落能拿起来的糕点,李时和不爱吃甜的,意思意思尝一块,剩下的多半也就落进御前人的肚子里。
突然冒出来一句“恕罪”是挺奇怪,但他懒得问,随口说了声“收了”,听风立即就麻利地端了棋盘。
沈辞柔也莫名其妙:“你怎么了?”
“没什么。奴婢近来……就是犯恶心。”喉咙口冒酸水的感觉越来越明显,吹雨怕真在皇帝皇后面前吐出来,弯着腰,“奴婢告退。”
说完她也不等沈辞柔点头了,倒退几步后转身就小跑出去。
沈辞柔话都来不及说,想了想,转头问听风:“她最近是身体不舒服?”
“前些日子是病了一场,奴婢问过医女,说全好了,才叫她再回来伺候的。”听风觉得是自己不对,“娘娘恕罪。”
见她又想跪下,沈辞柔连忙拦住:“别!病总有反反复复的时候,不是你的错。”
听风看了沈辞柔一眼,还是犹豫着换了个平常屈膝礼,才站起来。
“叫个医女给她看看。”李时和说,“病彻底好之前就歇着。”
听风应声,也出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