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尚带着李惠美和何启弘连夜逃走。他们都怕壮汉要他们赔佛像,抑或问他们佛像的去处。他们怎么说得清楚啊。总不能对壮汉说,菩萨嫌他们经念得难听,就给气走了?思来想去,他们还是觉得走为上策。
为了表示对壮汉的歉意,他们就连菩萨打赏的三块钱都没拿,给搁在了供桌上。
壮汉开着拖拉机出去。他没追多远,就见到了前方走着三个穿明黄衣服的和尚。
“大师,留步!”壮汉赶忙冲着前面大喊道。
和尚一看壮汉追上来了,何启弘和李惠美心里也怕壮汉追责。三人心照不宣,拔腿就跑。
一看三个和尚跑起来了,壮汉急忙加速开着拖拉机在后面追。
跑步的终究没有拖拉机开得快。
没一会儿的功夫,和尚、李惠美和何启弘就气喘吁吁地被壮汉给追上了。
“大师,怎么不留下吃个饭再走啊?”壮汉诚心地想把和尚他们请回去。
天色暗沉,使得壮汉看不清和尚、李惠美和何启弘各自羞得通红的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