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节尝尝会问江时要她的照片,身边同学给的也好,江时偶尔给南节的也罢,南节总觉得不够。
那是一个还不太流行自拍的年代,也没有一张张修的精致的图片,江时总觉得自己拍自己挺奇怪的,而且也觉得她没这么好看,江时拒绝南节的几率总比发照片要大一些。
江时问:“你不是有我很多的照片了吗?”
“这点怎么够串起回忆。”
江时倒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想着圣诞节给南节送什么。
周末,江时逛了逛购物软件,买了一盒看起来挺好看的巧克力,就是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有些担心,但是最后颜值占了上风。
前些日子,江时正好买了很多信纸,想着巧克力可能不太够,于是又很认真的写了一封信。应该是很认真吧…虽然还是有些流水帐。
平安夜那天,是星期四,江时打算上楼给南节送过去。
拖着闺蜜,拿着东西,一鼓作气的上了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