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里陆心莲还在发脾气让王芳芳滚,陆正琦生气她没礼貌,闹得不可开交。
林菀就跟大嫂二嫂告辞,“我们家里也包了饺子,回去下饺子迎年。”她对挂儿几个孩子道“走,去三婶家吃饺子。”
大年夜小孩子们也热闹,都想跟着大人守岁,会玩到困得不行为止。
她又邀请俩嫂子出去玩玩,过年是女人难得的休息日,可以玩得天经地义。
大嫂二嫂也吃饱了,她俩已经有经验,聚餐的时候就赶紧吃,免得有什么变故吃不饱。
陆二嫂笑道“那咱们就去热闹热闹。”
反正金大夫不在家,他屋子空着。
一群人跟着林菀和陆正霆走了,老陆家瞬间冷清下来。屋里王芳芳已经跑到西间躲着抹泪,东间陆心莲则气呼呼意难平,怎么四哥彻底变了护着江映月,这会儿连王芳芳都护着
陆老太又喊大嫂二嫂收拾桌子倒水给大家喝,可惜外面一个人没有。
这年过得,要多闹心有多闹心。
林菀他们回家,开着收音机,嗑瓜子吃花生,还有林菀自己做的山楂糖、薄荷糖等等,拿出来给孩子们随便吃。又有陆大嫲嫲等人家的孩子们跑来给林大夫拜年,林菀也都给把瓜子或者给一块糖,还让孩子们跟着他们出去玩儿。等孩子们回来的时候,他们的口袋也都装满了。尤其陆明良和陆明光,他们口袋里居然还有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