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回到恐龙时代!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29.咕噜:啊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7 / 2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咕噜跑到了蒙戈的面前围着他转圈兴奋的说着“蒙戈,我打败了好大好强壮的一只雄霸王龙,我都没有受伤,我超级厉害了,蒙戈”

        蒙戈十分冷淡的说“还行。”

        咕噜知道蒙戈是怕他骄傲自满,怕他安于现状不思上进,他蹭着蒙戈粗壮的后肢说“蒙戈,我知道你肯定也觉得我很厉害,不用担心啦,我会继续努力的,我要成为像帕多那样厉害的三角龙,现在还远远不够”

        蒙戈“你要比帕多更厉害才行。”

        咕噜“嗯嗯,我尽力”

        蒙戈更加严厉的说“不是尽力,是一定要”

        咕噜仰望着蒙戈,他不知道蒙戈是哪里来的自信他一定会比帕多还厉害,帕多已经那么厉害了,是整个尤坎大陆古往今来最厉害的三角龙,要比帕多还厉害,那得多厉害呀。

        不过蒙戈既然都这么自信,咕噜也相信自己会比帕多还厉害,他用力的点了点头说“蒙戈,我一定会比帕多更厉害”

        这时候咕噜想起了伊德和犀,在和这只雄霸王龙打架之前,他看到伊德被犀咬的好惨,也不知道现在他们是不是还在打架。

        咕噜觉得伊德这样的“老父亲”实在是太可怜了,儿子太叛逆又舍不得管教,迟早有一天会后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