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t都是啥人啊不是眼睛有毛病,就是气管有毛病,这政府里面空气不好咋的,都中毒了”我俩在上楼的楼梯上小丫头低声在我耳边嘀咕了一句。
“求人办事就这样,你稳住自己”我提醒了小丫头一句,怕她犯倔。同时心中暗暗慨叹。怪不得很多人有了事宁可自己吃亏也不政府,就这态度就让人心里难受之极。
我们到了二楼楼梯口第一个房间敲了敲门里面传出一个声音“请进”。
我打开门一看,里面的办公桌后面座着一个戴眼镜的胖子,整个人胖得跟一堆肉山一样,看年纪跟我差不多。
“您有什么事”胖子说话很是客气。
“有人欠我们工资,我想问问归谁管”我笑道。
“就在我这,劳动执法监察大队”胖子有些兴奋的看了我一样。
“那我要怎么办”我看胖子这样的表情也是有些莫名其妙。
“先协商,不行神情仲裁,在不行就上法院”胖子倒是很利索直接给我三个解决办法。
“今天早晨我们去了,老板不给”我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