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的不是龙傲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36 对于姑娘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1 / 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朗澈的月光如雪般落下,杜十娘抬起头,看着那一抹弧度,眼神清澈。

        有时候她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就好像现在,杜七就搀着她的一只手,一起走在这幽暗的小路上,青石路两侧是花径,两双绣花鞋踏在青石板上的声音可以传出去很远。

        和姑娘两个人走在这一条路上,连那黑暗也不是那般可怕了。

        本来吃了晚饭出来消消食,杜七是不愿意的,不过杜十娘不想杜七吃饱了就坐着。

        杜十娘想到了刚刚姑娘等着她喂的样子,不免动容。

        杜七感觉到杜十娘走了的慢了下来,便关心的说道“十娘,你刚受了伤,还是少走些路的好。”

        杜十娘摇摇头,摸了摸自己脸上的药布说道“我自己的身子我知道,说实话有些奇怪真的不怎么疼,只是偶尔有些痒,是不是好的太快了”

        杜七问“好得快不好吗”

        “倒也不是不好”

        “我认为只要十娘不疼就最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