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的解决是在马车上,柳依依去城南买了一些吃的带回来。
杜七用了晚餐,便觉得有些乏了,躺在车上透过窗子看着外面,想起了什么便说道“不去城南看看吗”
连韵脸色一变,连忙示意身边人。
柳依依收拾了残羹,转头平静的说道“也没有什么好看的。”
她是真的觉得很无趣。
人也好,城也好,都无趣。
连韵抱住杜七的手臂,大声说道“我还带了一些蜜饯,我们吃一点去看星星吧。”
听到有吃的,杜七的注意力便成功从城南转移了。
城南边,竹影摇曳。
小姑娘背着筐来到那勉强称得上“家”的地方,放下筐对着屋里说道“今天吃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