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的不是龙傲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312 杜七想出去走走 (1 / 13)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一连下了几天的雪,于是云层极厚极重,没有半点星光,可满城寒冷并不会影响姑娘们的兴致,街道依旧喧哗热闹。

        春风城的姑娘们十分喜欢那雪白之物,这几日初雪明显可以感觉到满城洋溢的兴致,就连祝平娘那慵懒的性子,也随着楼里的孩子一起趁夜玩闹。

        月光下。

        高层微风,黑衣女人于窗前喝着小酒,视线扫过城内的灯火通明,回头看着那正对着七弦琴的少女,问道“安宁,你不喜欢雪吗”

        安宁说道“雪不算讨厌,姐姐怎么这么问。”

        常管事晃了晃手里酒盅,说道“没什么,只是我见这雪已经积起了安宁,你整天呆在楼里不会想出去走走”

        楼下,那些和安宁差不多大的丫头们闹得正欢,她便想着安宁一个人会不会寂寞。

        “出去走走”安宁抬起头,她想到了之前出去时候遇到那个道宫的女人,便是摇头。

        “在屋里呆着练琴挺好的。”安宁认真说道。

        常管事无奈,问道“十娘给你的书记住多少了”

        “全记住了。”安宁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