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午休时,叶山小太郎把书往储物柜中一塞,朝清司跑过来“清司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清司想起佣人做的便当,摇摇头拒绝道“小太郎君,我今天不去餐厅吃饭。”
“什么你中午不吃饭吗不行,下午会饿的走吧走吧”叶山小太郎推着清司的肩膀,两人一起朝楼梯走去,叶山小太郎用力拍了拍清司的肩膀“今天也有焦糖布丁”
当他们走到三年级教学楼门口的时候,清司远远地看到了赤司征十郎。
赤司征十郎正在等清司放学,靠在门上。他不动声色地瞪了叶山小太郎一眼,对清司说“走吧,兄长。”
“赤司,你也在啊我们一起去餐厅好了”
赤司征十郎忽视了他的话“兄长,去楼顶好吗中庭人太多了,有点吵闹。”
清司接过餐盒,犹豫了“可是我想吃布丁。”
“那就这样吧”叶山小太郎提议道“我和清司去餐厅买布丁,赤司先去楼顶”
“不。”赤司征十郎毫不犹豫地否决了叶山小太郎的提议“我和你们一起去。”
三人一起走进餐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