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游]我觉得这西游记哪里不对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56.我站中间 (3 / 13)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是不是太多了?”
“嗯?”
“咳咳,我不是对你的技术有意见,而是这药也太多了吧。”
“让唐僧试试药呗。”
“……毒死了怎么办!”
“死不了,后遗症顶多浮肿发胖秃顶。”
真是可怕的后遗症!
我背着包袱正要走人,紫霞又说了句:“记得告诉我试药反应啊。”
拿人手软,我乖巧答应。脚步一转,我从怀里掏出一包东西,又凑到他旁边,小声道:“你能帮我把这个送给哪吒吗?”
这是之前我在路过的城镇里买的冰糖葫芦,因为味道一级棒就打包了点。当然咯,是比不上什么山珍海味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