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游]我觉得这西游记哪里不对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57.一步之差 (6 / 1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我想了想,摇头:“……不了吧。”
我还真不敢取这个名字,非要叫什么生,也应该叫猴生。
猪八戒:“九戒,了解下。”
沙僧:“小孩子又不像二师兄那么心不净,更不出家。小当家怎么样。”
沙哥你也被穿越了吗!
哪吒:“你自己想一个吧。”
我:“我觉得小桃子很可爱!”
猪八戒:“我还小西瓜,小香蕉呢!”
我:“小耳朵?”
猪八戒:“猪耳朵,了解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