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游]我觉得这西游记哪里不对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52.心态要稳 (2 / 11)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六耳:“吃你的药。”
我:“我动不了,太麻烦了,你要是杀我,猴哥不会放过你的。”
六耳:“我会怕他?”
我:“我知道你这么帅,肯定不会欺负一个柔弱女子的!”
六耳上手就给我灌药,然后呵斥我闭嘴。
第二天——
我:“你今天会杀我吗?”
六耳:“你是不是有病啊!”
我:“我现在浑身都是病啊,痛死了。你恢复的太快了,不愧是和猴哥不分上下的猴。”
六耳:“哼,你个渣滓也能和我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