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鼬抛下心中的疑惑,转头望着街道。大部分人都跟他们一样,在建筑物的荫蔽下躲雨,也有赶路的人拿东西遮着头,在雨中奔跑。
普通人的想法吗?再说吧。其实,虽然他讨厌输,但如果是被姐姐比下去的话,他是不会在意的。
不过,这就没必要告诉她了。
******
有时候连鼬自己都怀疑,自己的人生是不是过于顺利了。7岁毕业后成为下忍,10岁成为中忍(他下忍时期的老师有些嫉贤妒能,不然他早就可以通过中忍考试),11岁成为上忍并加入火影直属的暗部。
“啊啊,因为鼬君是天才啊。”
前辈们都是这么感叹的。
但是,就算地位的上升能归功于才能,如果再算上家庭和睦呢?父母俱在,姐姐强大又温柔(这个评价不能被她知道,绝对!),弟弟也聪明活泼。
还有家族。每个大家族里都免不了有自私自利的蠢货,宇智波也不例外。每每当鼬听到他们抱怨,说自家实力和在村里的地位不相匹配,应该给个火影当当看,这时鼬总是会升起一种淡淡的厌恶感。
对于想要的东西,难道聚在一起抱怨就能得到了吗?如果早几年,他还能理解几分,但在四代当政的这个年代,家族此前受到的不公正逐渐被抹平;这正是需要每个人努力的时候,贪心不足只会拖其他人后腿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