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沈夏从被子里爬出来,揉了揉酸胀的头。啊…昨天喝的太多了…头好难受…宿醉的感觉真不好受……她是不是应该庆幸她的疼痛感知被数据化了……
本来想再多躺一会,但她想了想还是进了庭院,今天是宣布陆生成为候选三代目的日子,狒狒一定会来。再过段时间狒狒就会被四国的妖怪“鞭”袭杀,具体是哪天,沈夏实在是记不得了,而且现在有自己在,她也不放心,毕竟…她是一个变数。
虽然说这段时间她没有参与剧情,但不能保证事情会按照原有轨道进行,她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绝对不能让和奴良鲤伴的事情一样重演!
沈夏知道奴良鲤伴会死,但当时她并不在意,因为她手里可是有在这个世界里,堪称BUG的复活系式神桃花妖和童男啊。所以她并不在意,她想,只要及时治疗复活奴良鲤伴他就不会死。
是的,只要那样就可以!她这样想着。可是许多事永远没有想象中美好。
桃花妖和童男没有办法复活奴良鲤伴。
那个时候沈夏开始慌了,开始让桃花为奴良鲤伴治疗,但奴良鲤伴的畏和妖力在不断消散,根本无法治疗。她就让童男和桃花妖不断的复活。想起奴良鲤伴死去的原因,她揪起奴良鲤伴的衣领,让他看着她,不断的跟他说着事情的真相。
那个人是山吹乙女,但她被控制了,山吹乙女一直爱着他,没有恨他!陆生还那么小他不能没有父亲!若菜那么爱着他,他死了若菜会有多伤心?!他要是死了奴良组该怎么办?!他不是想知道她究竟隐藏了什么吗?只要他不死,她会全部告诉他。
但奴良鲤伴还是死去了,变成了回了人类,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最后消散在她的怀中,什么都没有留下。而她只是在不停的哭泣着,直到首无听到她的哭声赶过来。
后来她也知道为什么桃花他们无法将他复活,他们的复活技能就像是游戏里你死后,有奶妈救你时,系统会问玩家是否想要复活一样,只要用接受桃花他们的妖力就可以复活。奴良鲤伴他想死,所以拒绝了桃花妖和童男的妖力,然后他死了。
你问她怎么知道的?那是因为她在奴良鲤伴死后自杀了,被桃花复活后,她悄悄地收拾好房间,除了她和桃花妖谁也不知道这件事。但这件事给桃花妖带来了一些心理阴影…桃花妖很久都不愿再次使用复活技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