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呵呵,我就是来嫁女儿的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1.21 (3 / 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桃花感觉这个鸩虽然看起来好凶,但是对她并没有恶意,于是点头答应:“我知道了。”

        鸩也不想解释过多,于是带她到组内走了一圈后,就把她送回是萤草那里然后回了房间里。

        至于沈夏那边…她总算是赶上最后一班公交车回到了浮世绘町,把项链拿到手了。本来打算直接回奴良组,但又想起最近组内会很不太平,所以又去了之前工作的快餐店,准备辞职。

        虽然刚拿到工资就跑有些不好,但是她不想给组里添麻烦,而且现在已经是7月初了,再过半个月陆生就会放暑假了,羽衣狐那边该有动静了。她仔细算了下,下个月的话她大概只能工作几天,剩下全部要请假……所以还是辞职吧。

        “怎么突然想辞职?”听沈夏要辞职,阳先生有些不舍,他这里倒不缺她这个人。他也看得出沈夏是个好孩子,不怕累,还经常帮其他人分担一些工作,而且大家也很熟悉了,难免会有些不舍。

        “是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而且过段时间我还要去京都一阵,算来算去能工作的时间只有几天,所以就干脆过来辞职了。”

        既然是家里的事,店长也不好阻拦,于是说道:“是这样啊,那好吧。不过家里的事忙完后也可以回来,我这里还是很欢迎你的。”

        听到店长这么说沈夏有些意外,立刻对店长道谢:“谢谢您,阳先生!我把事情解决后就回来!”

        出店后,外面已经彻底黑了,沈夏叹了口气:“啊啊~看来是赶不上晚饭了呢…在外面随便吃点什么吧……”

        这时奈奈子拎着书包从店里跑出来叫住沈夏:“真夏桑!”

        “奈奈子?你怎么出来了?还没有到你的下班时间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