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美丽的人儿谁看了都会心疼吧,她甚至想过跟凡诺两个人去诺亚城找感冒药,但是色渐晚已经开始禁夜了,他们两个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也就没去。
婉姨端了一碗热乎乎的汤走了过来,她看着艾少有些担心的问道:“怎么样?好点了没有?没有找到新鲜的姜块,倒是有两块老姜给你熬了一下,块喝了吧。”
以前在家的时候每当她感冒了婉姨就是喜欢熬姜汤给她喝的,还会放很甜的红糖,只是这里可能根本就没有红糖,姜汤的味道有些刺鼻。
“婉姨,我真的没事儿,我不想喝这个姜汤闻起来就很难闻,我这烧一会儿就自己退了没事儿的。”艾少的真的是实话。
其实时候她就是这样的感觉,就算是生病了不吃药也会很快就好的,但是婉姨每次都不相信都会给她煮一大碗姜汤,为了不让她难过艾少每次都会喝下去。
婉姨一脸的担忧,皱着眉头看着艾少有些心疼的道:“还没事,你看看你的额头都快能煎鸡蛋了,快点喝吧喝下去就好了。”
微黄的姜汤带着早上炖鸡的肉腥味儿,艾少捏着鼻子自己灌了下去,婉姨这才舒展了眉头笑着道:“这才是乖孩子,放心吧很快就会好的,好好的睡一会儿吧。”
大龙带着几个人来到了房间外面被婉姨挡住了,
“你们几个来这里干什么?艾少生病了哪儿也去不了,你们几个赶紧出去吧。”
“怎么生病了?你这么我们更要去看看了。”大龙陪着笑脸就挤了进来。
看着坐在铺垫上的艾少有些担心的问道:“你不会真的病了吧?怎么突然生病了?没事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